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喜庆盒婚嫁资讯 >浪漫季节内衣—体会内衣

浪漫季节内衣—体会内衣

文章来源:15763066062   我要投稿  


传说在宙斯的天国里,宙斯的女儿雅典娜在那里快乐的生活着,美丽的雅典娜每天坐在洁白的羊群边轻歌曼舞,她的歌声每每让鸟儿徜徉,让绿树俳徊......田园里万物皆沉醉于其中,迷失了自我。美丽的雅典娜与凡人卡塞相爱了,但卡塞每听到女巫伊诺的琴声就会沉迷于其中,忘记了雅典娜的存在,雅典娜痛苦极了,为此她日夜憔悴,身心枯竭,伟大的神宙斯怜悯他的女儿,于是赐予了她一双遮挡诱惑的翅膀和水晶竖琴,每当她弹琴时,她就能翩翩飞舞在空中,翅膀折射出层层的光环环照在卡塞的周身,此时卡塞就会深情地望着雅典娜,与她一起飞旋嬉戏,从此他们成为了田园里最幸福的眷侣。
神,宙斯为水晶竖琴和抵挡诱惑的翅膀起了个名字叫“TIOVA”(古希腊语意为被爱的感觉,音译体会),据说,没有任何一个凡人不为她的琴声和翅膀所倒......香港体会制衣有限公司传承了TIOVA的这种文化与精神,于1997年将体会内衣强势推向中国大陆市场,体会内衣设计时尚、唯美,推崇爱与呵护的理念,面料大多来自天然,舒适、环保、自然、贴服,深受现代女性的青睐!
体会----被爱的感觉!

http://www.xiqinghe.com/show/1434.html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内衣 季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