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如何使用手机拍出一张画面感干净的照片

数码后期 如何使用手机拍出一张画面感干净的照片

文章来源:黎怕杰   我要投稿  
 


  那我给你们举个比较有趣的例子:


 
  类似的博主还有很多,你关注一个,Instagram会在Explore里给你推荐无数个。

  很多人想要拍摄的“画面干净”,是类似这样的照片:


用法:因为这个工具的原理就是用定于的样本像素(源点)来校正或者修复有瑕疵的地方,所以我们在使用这个工具时要先定义一个源点,定义源点的方法是按住Alt键,点击要定义的源点的位置。下来再用这个工具点击要修复的地方。在操作过程中如果要更改修复画笔工具的大小、硬度、间距等属性可以在修复画笔工具的工具属性栏上设定,其他属性见下图(图片见下)。


INS: URBANXKOI


 


 

  毕竟现实生活是琐碎的,不可能只拍建筑或是旅途中的海天一色。
  这张看似闲适而随意的早起萌宠生活照,是把相机固定在天花板上拍的,小狗爬上床的脚印都被抹平了,机身角度非常正。这一切精心营造了一种轻松随意的氛围,但是拍摄者其实都不一定是博主本人。
 
数码后期

INS: JANINETOLLADY



  这张看似闲适而随意的早起萌宠生活照,是把相机固定在天花板上拍的,小狗爬上床的脚印都被抹平了,机身角度非常正。这一切精心营造了一种轻松随意的氛围,但是拍摄者其实都不一定是博主本人。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数码后期


 
INS: NONIHAHA_



  其实在浏览这类图片的时候大家会有一个错觉:这类Lifestyle博主发到Instagam上的照片,和我们一样都是用iPhone随手拍摄上传的。


  举这个例子是为了说明,这些Lifestyle博主好看的干净的照片都是非常仔细布置内容、光线后,精心选取一个角度,甚至是使用相机拍摄,再进行统一风格后期的照片。即使他们使用的是iPhone,经过精心的前期准备后,与我们平日里的抓拍已经不是一回事了。
  所以看待这类的“手机摄影”,基本就要脱离靠手机抓拍的思维了。


 
 
 

修复画笔工具  :修复画笔工具可用于校正瑕疵,使它们消失在周围的图像中。使用修复画笔工具可以利用图像或图案中的样本像素(也就是源点)来绘画。并且将样本像素的纹理、光照、透明度和阴影与所修复的像素进行匹配。从而使修复后的像素不留痕迹地融入图像的其余部分。


  神奇的是他们每个人的图片都是如此的干净,整洁。

  拍照摄影也不是玄学,大部分时候生活就是面对车水马龙,柴米油盐。
  可是同样是拍摄生活里的小片段,以上举例的博主的照片看起来似乎永远干净,简约,素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角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