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图片如何批量加水印

数码后期 图片如何批量加水印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某天领导让你把100张图片都加上公司的水印?你打算如何来处理呢?如果图片少的话可以一张张的去添加,100张如果一张张的添加是非常耽搁时间的。那么图片如何批量加水印?这就需要用到PS里的“批处理”功能,接下来详细介绍如何给图片批理加水印:

图片如何批量加水印?

  1、首先我们需要加水印的图片整理成一个文件夹,接着打开ps软件,打开我们需要添加水印的图片,打开一张即可!

  2、菜单栏选择窗口——动作,打开动作界面后,点击新建动作图标新建一个动作开始录制,如图:

  3、然后打开水印图案(如果文字的话直接输入就可以了)拉入放置需要加水印的图片素材(也就是我们刚打开的图片)。

  4、拉入后按ctrl+t改变大小跟移动位置,用魔术棒将不需要的地方去除,如下图:

  5、接着点击菜单栏-图层-合并可见图层,然后点击文件——存储为,在弹出对话框中,找到我们要存储的文件夹,选择jpg格式,然后点击保存。

  6、点击“停止按钮”停止录制,这样就完成加水印的动作了!

  7、打开ps菜单栏“文件”——“自动”——“批处理”,如下图:

  8、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我们刚录制的动作,设置好处理文件跟存储文件,源文件夹处选择图片所在文件夹,存储文件是放置处理好图片的文件夹,设置如下图:

  9、最后点击确定,ps就会自动按我们设置的动作来操作了,下图就是存储的文件夹:

  图片如何批量加水印?以上就是给图片批量加水印的详细步骤,通过ps里的批处理,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