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女生皮肤好不光靠化妆,更是靠保养

化妆技巧 女生皮肤好不光靠化妆,更是靠保养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看过日剧或者来过日本的人都应该有同样一种感受,那就是,日本女孩很美很可爱。

  通透的肌肤,红润的肤色,闪亮的眼睛,润泽的头发,哪怕是走在街上的女孩子也个个看起来像模特一样。

日本女孩究竟美在哪里?

  

  日本是一个将生活美学融入到各个角落的国家。

  在整个日本这样的追求美的大环境下,日本女孩其实美的不是在漂亮的五官和得体的妆容上,而是美在了意识。

  美的意识就是,注重皮肤护理的重要性。

  其实,皮肤好才是一切的基底。

  从医学角度来说,皮肤属于排泄器官,是让身体里的毒素排出的器官。如果破坏了自然行进的排泄功能,就会令皮肤出现小问题。

  日本女孩一般从中学时代就开始化妆了。

  化妆包随身携带,补妆是个和吃饭睡觉一样普通的习惯。

  青春期正值花季,一般的清洁和保水保湿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

  但是,一旦进入到20岁以后,学习工作繁忙,很多时候会忽略皮肤的护理,加上油脂分泌旺盛,不及时清洁护理的话,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起各种皮肤问题。

  其实,皮肤好才是一切的基底。

  因为,有了光洁滋润的皮肤,作为美女,你已经完成了90%。

  在护肤环节里,角质层护理是关系到皮肤代谢与排出的重要程序。

如何做到角质层的护理呢?

  用于角质层护理的好方法就是选用合适的清洁护理用品。

  举个例子,酵素护肤品是近几年十分火热的护肤产品。主要原理是利用可以分解脂肪与蛋白质的酵素的特质。

  尤其值得一提是佳丽宝suisai的酵素洗颜粉。低刺激加上具有强力清洁的功能,不仅在日本,今年在国内也是非常流行。

  它可以充分清洁多余角质,黑头,油脂,脏物等。而且清洗的同时还可以温柔的给皮肤的角质层进行护理,非常好用。

  

  再比如,到了春夏季,困扰美丽女孩子的就是天气炎热,皮肤代谢加快,毛孔粗大、油腻导致脱妆了吧?!

  仅仅是吸油面纸和底妆是不能根本解决皮肤问题的。

  但是如果将面部肌肤的角质层基础做好,控油保湿,也许会很快地看到肌肤光泽的提升了。

  控油保湿非常重要。控油保湿非常重要。控油保湿非常重要。

  重要的事说三遍。

  而且控油保湿不仅仅是洁面,护肤步骤也不可少。

  

  suisai全新升级版清凉紧致化妆水沿用了前系列清凉配方,涂抹后就能体会到清爽的感觉。

  更主要的是提升了豆乳发酵和西洋梨发酵精华的美容成分,并添加了双重玻尿酸胶原蛋白,提高了保湿效果,升级后的化妆水能让保湿成分更好地渗透至角质层

  

  一起来听听日本试用者的感想吧。

  

  试用者1,20岁左右

  用过以后皮肤感到非常清爽,这是我想要的,夏天果断要入。

  试用者2,20岁左右

  渗透力强,用过之后的肌肤摸起来很光滑。新产品缓解了我的“大油田”(笑)。

  试用者3,30岁左右

  涂抹上之后吸收很快,还有丝丝清凉感。

  20岁至30岁正是女性最关键的十年。也是最美同时也是最忙的十年。

  每天穿梭在各种不同环境中,不知不觉中皮肤的毛孔就会被堵塞,产生污垢。

  suisai系列护肤品希望帮助这些女性朋友们,充分清洁毛孔污垢,从洁面到护肤,呵护出光滑柔嫩的美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