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被"九球天后"潘晓婷的卸妆视频实力圈粉

化妆教程 被"九球天后"潘晓婷的卸妆视频实力圈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2017巴塞尔钟表展凰尚独家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前往瑞士看展,出发前的机场街拍已经让不少粉丝大饱眼福,这不,刚到巴塞尔的“九球天后”又放出一颗重磅炸弹-现场洗脸卸妆!

潘晓婷现场卸妆

示范盘发技巧

卸妆开始前潘晓婷还特意为粉丝示范了她的编发小技巧,步骤也超简单从头顶分一撮头发编成侧麻花辫,再用发卡固定住。

护肤从清洁开始

潘晓婷现场卸妆

头发搞定之后就开始卸妆步骤的演示,首先最开始当然是卸眼妆,用棉片沾取眼部卸妆水轻轻擦拭,切记不要太用力拉扯眼部皮肤。

兰蔻清滢眼部卸妆水

潘晓婷示范卸妆

眼部卸妆产品女神选择的是兰蔻的经典眼部卸妆液,这款眼部卸妆液是水油分离的质地,能够轻松卸除顽固和防水的眼妆。

肌肤之钥净润卸妆霜

之后用肌肤之钥的卸妆霜来卸面部的妆容,用卸妆霜的时候要记得干手干脸使用哦。

雅漾舒润净颜卸妆水

为了防止有妆容残留,女神在卸妆霜之后又用了雅漾的卸妆水擦拭皮肤,更加彻底的清洁皮肤要知道清洁不好,后续的护肤可都是白费哦,雅漾的这款卸妆水质地也十分温和,敏感肌可用。

is CLINICAL

面部清洁完之后就开始眼部的保养了,要知道眼睛是最能暴露年龄的部位,眼霜一定不能偷懒,晓婷选择的is CLINICAL是美国专业的医学护肤品牌,这个眼霜更有去细纹和紧致眼周肌肤的功效。

薇姿温泉矿物水活精华液

精华液潘晓婷选择了薇姿的矿物保湿精华,看来女神在护肤上最重视的还是补水。

潘晓婷示范护肤

最后还不忘做面部的提拉按摩,切记按摩一定要在面部湿润水分充足的情况下进行,还可以配合面部按摩与一起效果也会更好。

潘晓婷

最后笔心结束,“九球天后”的这几记安利你们都收好了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