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卸妆+去黑头+亮肤色 用了它我才发现以前洗了假的脸!

化妆教程 卸妆+去黑头+亮肤色 用了它我才发现以前洗了假的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你可以不护肤不化妆,但你绝对逃不开洗脸!作为对脸部最基础的清洁活动,看似简单,其实大有讲究。活了这么多年,看看自己的皮肤,扪心自问:我真的会洗脸吗?福利姐今天安利几个洗脸小tips,洗脸时注意这些能洗的更加干净哦!

首先要说的是洗脸的水温。注意一定要是温水,这样可以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洁面

其次洁面乳都不要用量太多。在脸上涂抹之前,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都会忘记这一步,偏偏这一步却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的话,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可能还会残留在毛孔里引起青春痘。泡沫当然是越多越好,但是不要以为有很多泡沫就是好的,假的劣质的洁面乳泡沫也是很丰富的。

洁面

清洗之后,洗脸已经全部完成了吧?还没呢!照照镜子检查一下发际周围是不是还有残留的洁面乳,这个步骤也经常被人们忽略,经常看到有些女性发际长了痘痘,其实就是因为忽略了这一步。

洁面

最后,可用冷水再稍微轻轻拍几下脸部,然后用蘸了凉水的毛巾搭在脸上敷一会,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好啦,安利小方法之余也不会忘了送给你们洗脸利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深层洁净、提亮肤色的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匀净肤色,溶出顽固黑头

传奇摩洛哥白泥吸附力加乘植物美白能量,瞬间溶解顽固黑头、带走彩妆和污垢,从根源解决肤色不匀等肌肤问题,有效调和斑点、发青、发黄及红血丝,还原肌肤匀净透。植村秀清洁系统,只需一次清洁,完成传统卸妆油和洗面奶两大步骤。

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全新美白科技:具有净肤效果的摩洛哥白泥萃取和具有提亮功效的微焕肤因子Lipo HA构成的复合成分;

摩洛哥白泥萃取能彻底清除长期积累的黑色素,令肤色白皙透亮。

使用方法

更易卸妆:使用3种不同结构的天然油有效结合,轻松卸去大面积杂质;极效洁净乳化系统能瞬间溶解、带走彩妆和污垢。

常见问题

试用产品: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50ml/280RMB

试用规格:50ml 中样

获奖名单将于4月9日公布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083.html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更多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