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送你一个能瞬间遮住黑眼圈、斑点的神奇“橡皮擦”!

化妆教程 送你一个能瞬间遮住黑眼圈、斑点的神奇“橡皮擦”!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相信很多MM都有这样的疑问,明明我的眼妆、唇妆、眉妆都非常完美,可脸上的痘印、斑点、黑眼圈、法令纹怎么去不掉,看起来还是有瑕疵怎么办?也许你忘了化妆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底妆!

遮瑕是化妆的基础

在化妆前,首先要把脸上的瑕疵全部遮盖掉,才上妆。专业彩妆师认为:遮瑕是化妆的基础,没有一张无瑕的俏脸,就不可能化出完美的妆容。

遮瑕已成为一种潮流

如今,市面上的遮瑕产品有很多,购买的人也越来越多,遮瑕已成为一种潮流!令你拥有完美无瑕的脸,就从这里开始!

怎样遮瑕才能完美?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弱化细纹、遮盖眼袋的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

美宝莲橡皮擦

这是什么? 

•它是一款橡皮擦。即刻擦掉肌肤瑕疵。质地细腻水润,轻柔易推开,妆感轻盈,遮盖眼袋、弱化细纹、对抗倦容

•上妆同时细致呵护肌肤

好处

•枸杞精华:帮助肌肤抗氧化,卓效呵护肌肤

•添加HALOXY亮眼精华:弱化细纹,遮盖眼袋

如何使用?

遮黑眼圈

1.选择与肤色接近或略深一号色,涂抹于黑眼圈处

2.用手指由内而外轻轻点拍晕开,使质地与皮肤相融。还可用较浅颜色进行提亮。

试用产品: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89元/6ml

试用规格:正装共5份

获奖名单将于4月8日公布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085.html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更多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