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

摄影教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除非是故意为之,在一般情况下,无论是拍摄酷酷的照片,还是甜美的微笑照,微露牙齿都显得更加放松、自然,抿着嘴唇只能让拍摄对象的脸显得紧绷绷,所以拍摄时要引导你的拍摄对象放松脸上的肌肉,露出牙齿哦。


02 把握肩膀高低错落


  单反摄影技巧之拍摄桃花的技巧:用微距镜头拍特写




  与桃花有点相似的花卉很多,如杏花、梨花、李花、垂丝海棠等,基本也是3月中下旬到4月下旬开放。此外还有樱花、日本晚樱等等,这些花卉的色彩、外形以及开放时间与桃花接近,拍摄要领也比较相似。所不同的是樱花更高大,垂丝海棠花朵更密,梨花等为白色。这些花卉的共同特点是未花先叶,一旦开放则如霞似锦,如火如荼。每个品种的花期稍有错落,大致都为一周到二周的花期。不过有一点必须注意,“清明时节雨纷纷”,一旦有机会就要及时拍摄。否则半个月左右一过,花朵就会凋落。严格而言,每种花卉最适合的拍摄时间大约仅为一周左右,必须忙里偷闲先做些准备。





  我们拍片要注意画面的干净简洁,荷花需要荷叶来衬托,桃花也需要树干来表现她的傲骨和美丽,我们拍片的时候一般把单个主体放在黄金分割点的位置,特殊情况除外。拍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的花丛要以其中一朵作为主体,这样你的画面才有一个焦点。这一朵花或完整,或娇媚,总之要有它的特色,才能让你的画面更加吸引人。




01 笑不笑都要露齿


  4.光线好时尽量用小光圈,追求高品质。



  单反摄影技巧之拍摄桃花的技巧:拍摄的注意事项


  2.尽量在上午阳光中拍摄,因为“桃花带露浓”。阴天尽量用闪光灯做照明,多灯连用。



03 心灵窗户要开全


  5.春天的风多,且方向不定。必要时要用防风设备。






  3.准确控制曝光量,曝光要求准确,这样色彩还原才真实正确。






   单反摄影技巧之拍摄桃花的技巧:特色感






  1.拍摄时,尽量用三脚架、快门线操作,提高照片的质量。


在给女朋友拍照的时候,想要拍得好看,先要避开下面这些禁忌!我们带你列数人像拍摄的10项“不可以”,教你拍出更精美、更专业的人像照片!











要摆出模特的范儿,那就要有“架子”。把一侧的肩膀架起来,让被摄者的身体呈现出曲线,这样才是摆姿摄影,右边那个姿势明显是要和你吵上一架的姿势吧。


  单反摄影技巧之拍摄桃花的技巧:其他相似花卉技法接近





  用微距镜头拍摄桃花特写要注意两点:一是用光,建议采用侧光或逆光,以便体现花卉的透明质感;二需设法表现花蕊细节,要通过焦点选择和光线变化,利用花蕊天然起伏的阴影等来反衬花蕊,处理得当时,效果也很不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