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如何拍一张好照片?完整的拍摄工作流程

摄影教程 如何拍一张好照片?完整的拍摄工作流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经常有人问我如何拍出一张好片?今天,我将揭秘我从前期准备,中期拍摄到后期制作的一整套的工作流程,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里找到答案。

  1.信息的积累和储备

  选择一个正确的拍摄地,决定了你这一系列照片的下限,而你拍摄的水平,后期才决定了你照片质量的上限。信息的积累和储备是我所有拍摄的基础,所以我的workflow,要先从这里说起。

  信息的收集是个漫长的过程,我电脑里一直有个叫做“拍摄地”的文件夹,在这个文件夹下有很多以地域命名的子文件夹,每当我在网络上或生活中看到一些有潜力的拍摄地的图片,我都会截图或者拍照保存下来,比如某张图片属于四川,我就会把那张图归放到以“四川”命名的地域子文件夹里。这样日积月累,你就形成了一个专属于你自己的图片库。

  另外,我在收藏图片的同时也会注意保存图片拍摄信息中或者图片简介里的拍摄时间和季节,这样有助于你在完全没有踩点前做出推测和预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