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视界·康定”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视界·康定”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人民网成都4月7日电 (记者 陈曦)记者今日从甘孜州康定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吸引更多人发现、挖掘康定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该市将举行“视界·康定”全国摄影大展,面向全国征集2017年在康定市境内拍摄的优秀风光、人文摄影作品。本次摄影大赛由康定市委、康定市人民主办。

“视界·康定”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康定曾是茶马互市贸易重镇,如今是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线上重要的旅游信息集散中心。辖区内有“蜀山之王——贡嘎”最全面最壮观的拍摄平台、塔公草原、新都桥;被誉为全世界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展征稿时间将从2017年4月15日持续到11月15日。12月15日将从投稿的照片中评选出风光类:入展作品40幅;人文类:入展作品40幅;城乡经济发展、建设成就类:入展作品20幅。参赛者每人每种类型限一副作品入选。

手机摄影及业余组的作品评选从4于15日开始,由甘孜移动“和生活”平台承载,参赛作者可通过“和生活”平台最多上传3个作品,同时分享链接至微信邀请好友进行拉票,平台将会针对参赛作者每月将对当月票数最高者提供月度一等奖奖项,2-6名提供参与奖。

据康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说,康定因一曲情歌名扬四海,但长久以来,康定一直享受着“宇宙情歌”带来的光环。如何重塑辉煌?如何创造经典奇迹?今年,该市将依托“视界·康定”全国摄影大展、康定“四月八”转山会、“寻找情歌王子、情歌公主”康定文化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康定国际情歌音乐节”四大主题活动,将康定丰富多彩的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推向世界,全力打造“藏区全面小康示范市”和“世界自然生态及康巴文化旅游目的地”,实现世人由曾经听到过的康定变成看到康定、触摸康定、品尝康定、感受康定,最终爱上康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情歌 自然生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