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惊艳!澳化妆师嘴唇绘制碧昂斯怀孕画像

化妆技巧 惊艳!澳化妆师嘴唇绘制碧昂斯怀孕画像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口红应该是女生最热爱的化妆单品,曾有人说女生拥有100支口红也不嫌多。粉红、橘红、西瓜红、姨妈色、人鱼姬色让各路直男纷纷质疑自己是否是色盲。但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化妆师Jazmina Daniel却玩腻了各种口红,她开始将嘴唇作为画布,把动漫和电影场景都画到自己的嘴上。

惊艳!澳化妆师嘴唇绘制碧昂斯怀孕画像


(迪士尼电影《花木兰》中的男女主人公,连背景都画上去了。)

惊艳!澳化妆师嘴唇绘制碧昂斯怀孕画像


(泰坦尼克号撞冰山的场景,为求还原她还特地将自己的指甲做成了冰山的样子。)

惊艳!澳化妆师嘴唇绘制碧昂斯怀孕画像


(《海底总动员》里的多莉,连海里的珊瑚都有。)

惊艳!澳化妆师嘴唇绘制碧昂斯怀孕画像


(《小美人鱼》星空和大海层次非常分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嘴唇 化妆师 冰山 花木兰 人鱼 泰坦尼克号 画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