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瑞典发明世界上最快相机 每秒拍摄五万亿张图像

摄影器材 瑞典发明世界上最快相机 每秒拍摄五万亿张图像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瑞典隆德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展示了一款能够每秒拍摄约五万亿张图像相机。这不是每秒五万亿个离散帧,为了精细地分割时间,相机从单个帧中拉出几张图像,当“快门”打开时,几个不同的激光灯照射对象。每个激光闪光灯被视觉编码,因此可以使用解密密钥将其与帧中的其余信息分离。这款相机和东京大学之前的“世界上最快相机”记录持有者非常相似,它每秒处理4.4万亿帧图像。

这种相机最有可能用于科学和工业研究,具有足够快的视觉跟踪,以皮秒或飞秒级记录事件发生过程。发明过程的研究团队花费大部分时间研究燃烧过程,这在宏观层面上得到了很好的理解,但是在分子水平上有一些超快速过程的驱动过程。

该团队将使用这种相机来记录等离子体放电的化学成分,不同化学反应的发生以及在燃烧情况下和生物组织中量子态的寿命。这种相机所需存储容量超过人类想象,如果你记录眨眼的过程,这个过程大约需要0.3秒,然后以电影24fps的速度播放眨眼过程,这将需要将近2千年才能看完。

瑞典发明世界上最快相机 每秒拍摄五万亿张图像

瑞典发明世界上最快相机 每秒拍摄五万亿张图像

瑞典发明世界上最快相机 每秒拍摄五万亿张图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拉出 激光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