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人像摄影大师受追捧 华为P10热度第一

人像摄影大师受追捧 华为P10热度第一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齐鲁晚报讯  每年春季都是各大品牌手机厂商发力的时候,2017年也不例外。各大手机厂商也都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场华丽的新机SHOW。华为手机于3月下旬在上海发布了年度旗舰机华为P10,被誉为“人像摄影大师”,并占据了各大专业科技媒体排行榜单榜首位置。

人像摄影大师受追捧 华为P10热度第一


作为国内权威手机资讯中心,中关村在线提供专业及时的手机报价、评测及选购手机等全方位的服务。在中关村在线手机排行榜单中,刚刚发布上市不久华为P10就登上了榜单首位。

人像摄影大师受追捧 华为P10热度第一


与此同时,在中关村在线的手机关注排行榜单中,华为P10仍然排在了榜单第一的位置,可见消费者对华为P10系列新机的关注热度仍高于其他品牌手机。

人像摄影大师受追捧 华为P10热度第一




而除了专业科技媒体对华为P10的认可,在天猫华为旗舰店、京东等电商平台购机用户中也对华为P10给予了高度评价,甚至有很多二次购买的用户。从购机用户评论来看,手机外观漂亮、续航能力强劲、系统流畅以及新一代徕卡双摄拍照效果好等成为用户认可度最高的功能。

人像摄影大师受追捧 华为P10热度第一




而延续了上代产品时尚基因,并在科技领域再次突破的华为P10,携众多产品亮点一经亮相,便俘获了广大用户。华为P10锁定追求时尚的用户也是其热度直线飙升的原因之一,不仅与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合作推出了引领2017潮流色彩的草木绿和钻雕蓝配色版本,还与徕卡深度合作,让华为P10也能支持全新徕卡人像摄影,为用户带来人像摄影大师级的艺术摄影体验。

对于聚焦人像摄影艺术的华为P10来说,如此高的关注度也正是凭借其创新的性能提升以及独特的工艺设计。在延续一贯的“精品策略”中,华为手机正在一步步巩固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地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