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自助摄影 加盟大西瓜亲子趣拍馆让创业成功一触即发

自助摄影 加盟大西瓜亲子趣拍馆让创业成功一触即发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孩子第一次爬行、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说话,每个孩子的成长过程都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作为父母,每隔一段时间带孩子拍一次照片,不仅是对成长瞬间的一种记录,更是为孩子的童年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长大后再回头看,非常温馨。大西瓜亲子趣拍馆是国内亲子交互自助摄影领导品牌,颠覆传统摄影模式,借助智能设备优势,拥抱互联网+,让创业成功一触即发。

自助摄影 加盟大西瓜亲子趣拍馆让创业成功一触即发






大西瓜亲子趣拍馆是国内亲子交互自助摄影平台,在这里孩子不会拘束,更不会紧张;孩子可以躺着、可以站着、可以趴着,更可以坐着,只要自己喜欢,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因为没有工作人员、没有摄影师,快门掌握在自己手中,宝宝和父母亲切互动,释放童真,留住最真实的画面。

自助摄影 加盟大西瓜亲子趣拍馆让创业成功一触即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智能手机用户越来越多,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看电视、报纸,获取外部信息的主要渠道就是互联网,因此专注线上这个庞大的市场可谓有利可图。大西瓜亲子趣拍馆在互联网+的影响下,采用o2o线上线下经营模式,即在专业店、店中店、社区店、工作室、附属经营、联合经营、区域代理等众多经营模式之上,借助手机打造微店铺,用户可以在手机微店上在线预约、选择样片、洗印样片、定制礼品、在线支付;创业者可通过手机微店寻找客户,发布信息,线上微店推广引流客源,线下实体店体验,打通线上线下隔阂,轻松实现趣拍O2O。

  如果爸爸妈妈想给孩子留下帧帧难忘的童年回忆,可以选择大西瓜亲子趣拍馆。360°全角度抓拍的拍摄手法,将儿童的活泼童趣自然呈现,也给孩子留下温馨的童年印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亲子 西瓜 互联网 样片 第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