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第五届“沣标杯”国际聋人摄影展评选结果

第五届“沣标杯”国际聋人摄影展评选结果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本次影展分为社会组和聋人组相机类、聋人组手机类,共收到来稿六千余幅,来稿涉及全国各省市(包括港、澳、台地区)的摄影人的积极参与。来稿围绕“中国梦·我的梦”这一主题,充分展示残疾人群体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拼搏进取的精神品格,体现广大残疾人积极融入社会、共融共建共享的生活追求,更是表达广大残疾人共同实现小康的强烈愿望。众多摄影作品以摄影艺术的形式定格、浓缩、再现残疾人群体追梦、逐梦、圆梦的精彩瞬间,用影像记录残疾人的梦想,关注残疾人的梦想,助力残疾人的梦想,来稿中更有反映国外残疾人的生活、康复、教育、文化、体育、社会环境及助残活动的作品。
本次影展评委会由十位专业评委(高琴、李伟坤、王涛、解海龙、线云强、吴宗其、徐渊明、王琛、吴艳华、黄建华)组成。评选按照聋人组、社会组两个组别,历时一天,共评出90幅入展作品,其中,聋人组相机类40幅、聋人组手机类20幅、社会组30幅。

我们希望通过影展能唤起社会公众更加关爱残疾人,让残疾人活得更有尊严;通过影展,让残疾人分享数字化发展的成果;通过影展,加强国际间的摄影艺术交流与合作;通过影展,让“沣标杯”国际聋人摄影展暨“生命·阳光”残障主题公益摄影展成为促进社会各界参与扶残助残的公益慈善平台。

部分作品展示:

第五届“沣标杯”国际聋人摄影展评选结果

第五届“沣标杯”国际聋人摄影展评选结果

第五届“沣标杯”国际聋人摄影展评选结果

第五届“沣标杯”国际聋人摄影展评选结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展 国际 结果 残疾人 聋人 影展 来稿 第五届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