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盖州市举办首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

盖州市举办首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盖州市举办首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

盖州市举办首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


为丰富全市广大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充分展示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4月27日上午,由盖州市总工会主办、盖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盖州市首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在盖州市文化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览为期两天。

此次摄影大赛获奖作者,盖州市各乡镇办事处、市直机关工会主席,部分职工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影展以展现“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通过职工摄影爱好者的独特视角,展示盖州市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各条战线劳动者的时代风采;也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美丽盖州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盖州市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投稿,共征集到摄影作品300余幅。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5名,入围奖33名。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盖州市广大职工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彰显了盖州人文风光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首届 摄影展 职工 风貌 入围奖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