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戴村镇成立登山、摄影、球类协会

戴村镇成立登山、摄影、球类协会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戴村镇成立登山、摄影、球类协会

成立仪式现场

  随着戴村生态旅游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到戴村来登山、摄影和休闲运动。经过前期充分酝酿和筹备,戴村于5月4日组织召开了戴村镇登山、摄影和球类协会成立大会,镇党委书记孙建平、镇长吴远东、人大主席陈尧根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来惠民主持,镇党委书记孙建平表示各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严格履行章程,健全工作机制,规范运作。同时要注重各类协会运动水平的提高,认真组织策划好各项活动,做好宣传发动,让更多的会员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助推戴村生态旅游发展。会上,还推选产生了三个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戴村镇成立登山、摄影、球类协会
孙建平讲话

戴村镇成立登山、摄影、球类协会

新当选球类协会会长沈贤法发言

  戴村三大协会的成立,必将推动各类文体活动的健康发展,既能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又有助于提高运动技能和艺术素养,展现戴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相信,有了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戴村文体活动将更加多姿多彩,生态旅游发展之路也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戴村镇成立登山、摄影、球类协会
授牌仪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建平 生态旅游 文体活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