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古董相机收藏展讲述百年摄影史

摄影器材 古董相机收藏展讲述百年摄影史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古董相机收藏展讲述百年摄影史
国际摄影展获奖作品。文博宫供图


本报讯(深圳侨报记者张秀云通讯员何威陈折)5月9日起,市民若想一睹国际摄影展作品,可以选择在文博会期间前往龙岗区文博宫分会场。据介绍,该分会场将举办2017(第三届)文博宫国际摄影展系列活动,并将融合50部古董相机展示和摄影器材交流会,吸引数十家国际摄影器材品牌商参展。该分会场开幕当天设有互动抽奖环节,多个知名摄影器材品牌商将送出丰厚大礼。


文博宫作为国内文化产业园的领头羊之一,在本届文博会上将奉献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2017(第三届)文博宫国际摄影展系列活动包括2017(第三届)深圳文博宫国际摄影展获奖作品展、“影像人生百年传承”古董相机珍藏展、全国美术院校毕洲摄影艺术协会作品展、“视界”摄影作品展等系列展览。“深圳文博宫国际摄影展获奖作品展已成功举办过多次,成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国际摄影系列展览。”文博宫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届展览都会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中国和世界各地优秀摄影师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摄影家和业余摄影爱好者将前来观看展览并参加各项活动。


此外,“影像人生百年传承”古董相机珍藏展将展出的相机有19世纪末超长焦距折叠古董相机和全景相机、20世纪初双镜头立体相机、最早的一次成像相机,可以让市民全方位了解相机的发展史。本次摄影器材展示会更是将云集哈苏、莱卡、布朗、佳能、尼康、索尼、雅佳、捷信、耐司、沣标、鼎帝、吉多喜等数十家摄影器材品牌商,与观展影友们面对面交流摄影技术,影友们还可以现场试用器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器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