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观念摄影展首进刘海粟美术馆

观念摄影展首进刘海粟美术馆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观念摄影展首进刘海粟美术馆

本报讯  (通讯员 吴保卫 记者 张斌) 5月7日至5月10日,常州本土摄影家刘旭的“格物·有情”摄影展在常州刘海粟美术馆开展。据悉,这是刘海粟美术馆首次展出观念摄影展。

刘旭的“格物·有情”摄影展中已隐约看到藏匿在画面中的文化印记。那些久放、沾满尘土的瓷娃、枯木、石头、古书、手套、木雕……在刘旭镜中却成了独特又神奇的生命个体,并付之以灵动的情感。

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摄影系主任罗积认为,当摄影成为普罗大众的撷美工具后的当今,人人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获取影像。全民摄影的浪潮让摄影的定义日趋模糊,弱化了摄影作品展现创作者对生命、生活、社会、历史的理解和态度的作用。而刘旭的跨越时空的思维,关注人类精神的宏观理念和超前意识的超现实主义观念摄影,给常州本土摄影带来一股清新之风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本土 观念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