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加拿大摄影巡回展走进沣东中加学校

加拿大摄影巡回展走进沣东中加学校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加拿大摄影巡回展走进沣东中加学校
摄影展吸引观众驻足



5月5日,由西安沣东中加学校主办,西安沣东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聚焦加拿大,走进西安中加”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加拿大摄影巡回展暨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纪念活动在西安沣东中加学校举办。


西安沣东中加学校属中加两国联合办学,是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在陕成立的第一个充满国际化元素的学校,定位于以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阶段的新型国际学校。全力培养具有爱国情怀、国际视野、全球意识和面向未来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中加学校创办20多年来,学校遍布北京、深圳、安徽、长沙等14个省市地区,共计21所。


据悉,为纪念中加两国建交46周年,中国日报社联合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中国文联出版社等单位编辑出版了《百名摄影师聚焦加拿大》画册,画册收录了中加两国140余位摄影师精心拍摄的近300幅图片,充分展示了加拿大的人文风情和瑰奇美景。“百名摄影师聚焦”系列是由中国日报社创办的中国摄影界的知名品牌,迄今已出版12本画册,其中2本曾获评中国国家图书奖。


本次图片巡回展共展出75幅精品作品,全方位展示了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的历史、人文和地理风貌,至5月15日结束,是西安市民了解加拿大的一次很好的机会。

                                                                                                              文/图本报记者周婷婷陈飞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画册 国家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