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全球摄影网“国际摄影大赛”及“中国夜市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摄影器材 全球摄影网“国际摄影大赛”及“中国夜市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5月10日上午,由全球摄影网主办的“2016国际摄影大赛”和“首届中国夜市主题摄影大赛”在全球摄影网总部举行了颁奖典礼。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主席曾毅、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锦河、全球摄影网总裁刘福生、艺术总监崔茂元、总编苏民安出席了颁奖礼。


获奖者、嘉宾及全球摄影网总裁刘福生合影

总编苏民安代表全球摄影网向所有到场嘉宾致辞:全球摄影网每年都会举办多项赛事,得到了世界摄影界的广泛关注,参与者众多。在场的获奖嘉宾中,有摄影爱好者,有摄影系学生,还不乏专业摄影师和知名摄影家。此次颁奖典礼涉及的两项赛事,均由国内著名的摄影家、学者担任评委,他们本着网站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诸多优秀的作品,并给予了作品很高的评价。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全球摄影网的活动,以摄影的方式展示自己,也祝福大家在今后的摄影活动中取得更骄人的成绩,在摄影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快乐。

颁奖礼上首先颁发了全球摄影网首届“中国夜市”主题摄影大赛的金、银、铜奖。该赛事共评选出26幅/组获奖作品,其金奖由呼伦贝尔学院摄影系教授白云翔摘得,他的组照作品《呼伦贝尔草原夜市》以纪实影像描绘了牧人们的夜生活状态,展现了蒙古族的敖包文化。铜奖获得者张晋也上台领取了奖项。银奖获得者李玲、魏永广,铜奖获得者曾庆国、安德鲁·米齐虽未能来到现场,但是他们都以VCR的形式表达了获奖心情。


首届“中国夜市”主题摄影大赛金奖《呼伦贝尔草原夜市》组图之一

随后分别颁发了全球摄影网“2016国际摄影大赛”记录类和艺术类两个类别的特级佳作收藏奖、佳作收藏奖和优秀奖。该赛事从2016年4月18日开始征稿,截止 2016年12月28日,历经八个月的征稿期,共计收到来自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幅作品,经过评委层层选拨,共评选出获奖作品68幅/组。本届大赛最大的赢家是来自浙江的余华强,他的组照作品《活着》一举夺得记录类特级佳作收藏奖,另外一组作品《水体污染》获得记录类佳作收藏奖,共得高达11万元的现金奖励。在摄影赛事中,一人获同类别两个等级奖的情况实属罕见,但评委经斟酌和商讨后,本着“以作品说话”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定将两项大奖同时授予余华强。获得记录类佳作收藏奖的还有余丽燕、吕桂明以及来自印度的桑迪潘?马宗达、来自乌克兰的叶夫汗?萨姆申科。唐文明代表记录类优秀作品奖获奖者上台领取了奖项。


余华强作品《活着》组图之一


全球摄影网总裁刘福生为余华强颁发10万元奖金


唐文明代表2016国际摄影大赛记录类优秀作品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来自福建的黄棣龄凭借作品《殇》获得了艺术类特级佳作收藏奖,并领取了10万现金奖励。耿洪杰、田其涛、杨胜华以及来自印度的普拉纳布?巴萨克、来自土耳其的雷拉?埃美塔获艺术类佳作收藏奖。张震宏代表艺术类优秀作品奖获奖者上台领取了奖项。


黄棣龄作品《殇》


黄棣龄上台领取10万元奖金

颁奖礼过后,在场嘉宾以及获奖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研讨会,全球摄影网总裁刘福生向大家介绍了全球摄影网的创办理念、当前的发展方向以及世界摄影界的现状。获奖者也都积极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和参与全球摄影网的各项活动。


摄影研讨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夜市 佳作 铜奖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