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风光摄影技巧之构图:风景永远不会动

风光摄影技巧之构图:风景永远不会动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风光摄影技巧之构图:风景永远不会动摄影培训
虽然像美国优胜美地国度公园或者大烟山这样的著名景点是参观和拍摄的好中央,但是关于那些热衷于景色摄影的人来说,这些景点在本人一切的景色摄影中只占很小的一局部。因而,假如非要等着去这些中央拍摄的时机,那么势必会成为一个悲痛的摄影者。不过,我们谈及的是摄影的魅力以及它所带来的快乐和兴味,因而,让我们抛开这些,看看摄影给我们带来的真正乐趣吧。


美国犹他州拱门国度公园中的石窗拱门


拍摄景色的时机简直遍地都是。我拍摄景色的脚印曾经从佛罗里达州到明尼苏达州,然后向北抵达华盛顿,再返回缅因州。不管是在大城市还是小城镇,不管是在农场里还是在原野中,我都能发现能够拍摄的景色。


虽然像美国优胜美地国度公园或者大烟山这样的著名景点是参观和拍摄的好中央,但是关于那些热衷于景色摄影的人来说,这些景点在本人一切的景色摄影中只占很小的一局部。因而,假如非要等着去这些中央拍摄的时机,那么势必会成为一个悲痛的摄影者。不过,我们这本书中谈及的是摄影的魅力以及它所带来的快乐和兴味,因而,让我们抛开这些,看看摄影给我们带来的真正乐趣吧。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景色 好中 景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