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  星空拍摄

摄影教程   星空拍摄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星空拍摄












学会这5个小技巧 你也可以成为人像摄影大师



摄影礼仪浅谈 三联



学会这5个小技巧 你也可以成为人像摄影大师




4.快速启动相机



5.智能图库



华为P10所搭载的全新徕卡人像摄影模式,提供专业级肤质增强算法,可自动美化人像肌肤,可调整美肤等级,让照片中的每个人美丽又动人。





当黑白镜头相机邂逅大光圈,照片更加富有层次与艺术感,向右滑动相机,打开黑白模式,拍摄黑与白交织在一起的艺术照片。


打开相机太慢,来不及捕捉精彩瞬间?华为P10只需用指纹即可快速启动相机,帮你不错过精彩瞬间。

2.美肤虚化







   自古以来,礼仪就是我们必学的知识。它是一种准则,指导着我们的生活。而在摄影中,同样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礼仪,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吧!







  在摄影主题来说,近年流行的星空摄影,应该大家也略知一二。说到拍星流及银河,都应该有听说过观星礼仪。在夜深使用红光电筒,减少制造光害,减少声浪,带走垃圾等,这些都是基本礼仪。



学会这5个小技巧 你也可以成为人像摄影大师

许多关注了华为新品发布会的童鞋们,都对摄影师们使用华为P10系列拍出的大片赞不绝口。然而有不少已入手这款"人像摄影大师"的小伙伴,却还不知道怎么玩转强大的拍照功能。学会这5个超实用的小技巧,即使你是"摄影小白",想要拍出极具艺术气息的时尚大片一点也不难!


1.人像模式









开启前置相机,相机自动打开人像模式并美肤,点击人像标志,左右拖动滑块可选择美肤程度,还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艺术虚化效果。



学会这5个小技巧 你也可以成为人像摄影大师












3.黑白大光圈





学会这5个小技巧 你也可以成为人像摄影大师

若拍摄照片时已打开相机中的地理位置开关,可在图库中通过地图模式查看图片和视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相机 艺术 人像 黑白 模式 华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