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在今天图文当中,我们先来看看A9的外观,在机器发布之初,有很多人都有兴趣知道A9到底和A7R2在外观上有何区别。从真机我们可以看出,A9还是沿用了A7系列的外观,在整体上与A7系列并无太大变化,但是细节上还是有诸多的改进。



机背上则更能看出二者在操控以及按键布局上的不同。


  索尼黑卡™RX1RII体型轻巧,拥有一枚蔡司SonnarT*35mmF2.0镜头,对于抓拍或近景来说35mm是最好控制力的焦段,旅行中的的随拍记录,无论什么场合对象,索尼黑卡™RX1RII都能表达的绰绰有余。







  另外,A9的手柄要比A7R2要略大,且更深一些,握持手感要比A7R2更好,配合重量稍大的镜头的时候不会那么吃力。







  其实索尼非常重视客户的反馈,在A7R2上许多大家诟病已久的缺点,索尼都做了改进。包括电池、双卡槽以及菜单等等,咱们稍后慢慢说。




  我们之前的文章说过,AF-ON是专业相机的标配,职业摄影师,尤其是体育和生态摄影师大都依赖AF-ON来跟焦拍摄。



在机身右肩A9的模式拨盘提供三个自定义选项,去掉了全景模式,其他无疑,曝光补偿同样是1/3步长最多调节±3档。






在外观上看,A9比A7R2在细节上有很多进步,这些改进也极大程度上提升了A9的操控性。


这个双侧拨盘的每一层也都有防呆设计,按下锁死装置后方可操作。


  A9是索尼第一次为E卡口相机增加了对焦选择摇杆,实话说我等这个功能已经很久了。在A99和A99 ii上的那个小摇杆真是谁用谁知道啊!A7时代的选择对焦点是个麻烦事儿,需要进好几级菜单,虽说可以通过快捷键简化操作,但肯定不及小摇杆好用。现在A9拿到了摇杆,也算是顺应民意,以后拍摄时选择对焦点要方便多了。


  A9在右手拇指附近增加了AEL、AF-ON和视频录制按钮,并将C3移至左侧,原先AE/AF LOCK的位置则替换成了一个对焦选择摇杆。而且AF-ON按钮所在位置的坡度也有所降低,更加方便点按。




  正值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你一定需要一台出行扫街利器,索尼黑卡™RX1RII,一台将约424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背照式CMOS放入轻巧的机身内,并且搭载了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与光学可调节低通滤镜功能的高素质卡片机。使用这样一台追求极致画质的产品,一定给你一个完美的出行体验。


专业摄影人都动心的微单神器,索尼A9上手简测

  首先在机身正面,除了LOGO以外,两台机身并无差别。但是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其实A9的卡口固定螺丝从A7R2的四颗增加到了六颗。由于A9定位为高速旗舰,所以挂长焦头征战赛场是难免的,为了应对更为严苛的使用情况,索尼也特意增大了卡口强度。











 



 


  从机顶来看,A9的进化就非常大了,A9的左肩增加了一个双层的选择拨盘,可以快速调节拍摄模式以及对焦模式。





  而更大的波盘则是我本人的最爱,实话说,A7时代的机背拨盘虽然很方便,但是用起来却非常软,稍稍用力就会按下去激活其他功能。A9的机背拨盘则更大,手感更好。





专业摄影人都动心的微单神器,索尼A9上手简测



索尼前段时间发布的旗舰微单机身A9可以说一石激起千层浪,说实话我是真的被shock到了。首先,这台机器补齐了微单产线的最后一块拼图,空缺了许久的微单旗舰机终于诞生;其次,索尼也证明了从结构上看,微单可以成为速度旗舰,而且还比单反更为优秀,高速连拍、高速对焦以及连拍时无黑屏等特点已经成为微单的杀手锏,单反想要达到或超越A9的高度已经基本没有可能了。



专业摄影人都动心的微单神器,索尼A9上手简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摇杆 旗舰 外观 机身 卡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