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连州故事”摄影大赛启动

连州故事”摄影大赛启动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连州古村落真有特色


连州的山水美不胜收


9日,参加“图说连州故事”


摄影大赛的摄影家


一边按动快门


一边发出由衷赞叹

连州故事”摄影大赛启动

连州故事”摄影大赛启动

为挖掘连州古城和古村落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维护和传承好古城和古村落所承载的优秀传统文化,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与连州国际摄影年展组委会联合举办“图说连州故事”摄影大赛,吸引90多名摄影师参加。本次摄影大赛采风活动聚焦“连州民间传统节日”、“连州文脉与风光”,创作内容涵盖了连州民间传统节日、民俗、美食、手工艺、非物质文化、古城古村落以及连州自然风光和美丽田园等。


摄影大赛的采风路线充分体现了连州作为中国摄影之城、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的古风古韵。在保安镇福山道教福地,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福山“三峰尖秀,高一百三十丈,峰恋环抱,松桧葱郁”的独特美景;在保安镇卿罡村、东陂镇前江村,趣味十足的民间艺术“唱春牛”,沧桑、秀美的乡村古建筑,吸引摄影家们驻足拍摄,把连州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一一装进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传统节日 图说 福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