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散发着优雅的味道。真正的淑女应该优雅、斯文,有着知性女人应有的美丽,她追求时尚,有着女人应有的韵味,身上散发着知性女人的魅力。3大技巧只要你仔细的跟着学,无论你是年轻MM还是成熟女性,都能散发极致女人味。



绝代“妖男”大反串,安德烈·佩芝cos梦露性感撩人。施展电眼勾魂法,比女人还娇媚。近期,在替LoveCat Magazine拍的片中,“妖孽”美男安德烈·佩芝 (Andrej Pejic)扮演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搭配着她脍炙人口的《总统先生,生日快乐》旋律,Pejic柔媚娇笑,摆出各种撩人的动作,引人遐想。恐怕连很多女明星都会自叹不如。
为他选购甜蜜礼物的同时,你也该考虑影楼人才网一下自己的七夕情人节妆容了。哪怕平时很少化妆,这天你也绝不能怠慢。想要更淑女更迷影楼人才网人的妆容吗?用粉色系的眼影来打造一个时尚完美的淑女妆,让你魅力四射。赶紧参照我们教你的约会妆必杀技,一定要以最亮的姿态出影楼人才网现在他面前!


温蓝和他化妆的晚会演员。图/受访者提供



给自己的礼物,比如化妆品

  温蓝,国内知名彩妆造型师、温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他的身影曾活跃在各类大型晚会、时装秀、模特大赛现场,为阎维文、徐帆、张国立、邓捷、王志飞、李雪健等明星大腕们化过妆。4月初的一天,温蓝接到来自北京的电话,受邀担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文艺晚会主要演员的造型设计。这场高规格的盛会要求自然严苛,但对于有绘画功底的温蓝来说,他愿意去挑战。他说,在这场缤纷绚丽的大型演出中,虽然同为舞台表演艺术,化妆造型却表现出了它的神奇百变,设计、材质、技法都体现了每个特定朝代特定时期的流行风向和艺术手法。比如,开场舞蹈“千年之约”的妆容就特意在粉底的选择上突出皮肤白如凝脂的印象;迎风而舞、带有异域风情的舞者则在眉毛上进行了艺术加工,结合佛教源于印度,印度舞者的蛇形眉在这里得到了充分体现;在这组舞蹈当中更吸引眼球的是薄纱搭肩、彩锦翔凤的皇后造型,典型的盛唐妆容,也经过了艺术加工,舞台唐妆特有的鹅黄、斜红、花钿、面靥修饰无处不体现出宫廷贵妇的雍容华贵、柔美大度。“我们要通过美妆让世界了解中华文化,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且是要认真地实践到每一个精致的妆容,恰如其分地体现到每个节目的表演形式里。”温蓝说。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4日开幕,迎接各国贵宾的文艺晚会《千年之约》当晚在国家大剧院上演。飞天礼赞,鼓乐齐鸣,曼舞轻歌,长裙飘曳。汇聚“一带一路”沿线艺术精华的节目,令人仿佛穿越了时空,步入富于浪漫气息和神秘色彩的丝绸之路。不仅仅是文艺演出,化妆造型艺术的魅力更让远道而来的各国嘉宾叹为观止。作为大连唯一受邀的化妆造型师,温蓝担任这场盛会上主要演员的造型设计,“展示中国文化名片和中国文化魅力,我们又一次做到了!”





  精彩绝伦的演绎只有65分钟,而台下每一位演职人员却花费了太多时间和精力。全部演员共五百多人,化妆造型的速度、品质和演员的舒适程度都要兼顾,为了做到万无一失,排练之初就因时而异除主要演员外其余全部采用了流水作业,分配好用品用具、节目类型之后每位化妆师各司其职。温蓝与几位化妆师一起负责压轴的主唱演员的造型和妆容设计,同时协助其他节目演员妆型的微调。温蓝说,妆容设计难度并不大,但作为压轴的歌唱家,由于有特写镜头,造型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到一丝不苟。


大连化妆师献艺“一带一路”文艺晚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演员 化妆造型 晚会 节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