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惊艳!澳化妆师嘴唇绘制碧昂斯怀孕画像





惊艳!澳化妆师嘴唇绘制碧昂斯怀孕画像

  淡化痘印的小妙招



丹尼尔称在嘴唇上完成一次创作需要花费4个小时的时间,使用了11种不同颜色的液体唇膏。除了美若天仙的碧昂斯,丹尼尔还在嘴唇上创作了不同风格的作品。有星空系列的唇妆,象征着神秘的深蓝色和中间点缀着的艳丽唇彩相互交融,让人感受了一场深邃的星空艺术;有动画人物灰姑娘和花木兰,其中花木兰唇妆分为左右两半,一般是以雪天为背景的花木兰,一半是以大地色为背景的将军李翔,寓意着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追求;还有亮闪闪的彩虹唇妆。通过利用唇彩中的小亮片,丹尼尔在嘴唇上营造出了一种梦幻闪耀的感觉,令人惊叹不已。

惊艳!澳化妆师嘴唇绘制碧昂斯怀孕画像
化妆教学



  补水是不能淡化痘印的,脸上不断的长痘痘与自己的内分泌失调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有痘痘不要用手抠,用手抠是很容易留下疤痕的,就会有黑色的印记,平时要注意饮食中增加膳食纤维和维生素高的以及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近日,一组“嘴唇照”走红网络。和以往的“烈焰红唇”不一样的是,这组“嘴唇照”通过不同的色彩搭配尽显空灵、清新、神秘、炫彩、魅惑之美,堪称一场华丽的“唇上盛宴”。

来自澳大利亚的25岁女化妆师丹尼尔(Jazmina Daniel)在嘴唇上绘制了当红歌手碧昂斯的怀孕画像。清新的蓝色色调,配上碧昂斯侧身半跪在地捧着大肚子的画像,竟比原照片还多了一丝灵动和美感。这张唇照一经上传至网络,便大受碧昂斯粉丝们的追捧。








  补水能淡化痘印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丹尼尔 亮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