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朴信惠保持完美裸肌的美颜武器

化妆教程 朴信惠保持完美裸肌的美颜武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每到这个时候福利姐就会燃起接近大自然的热情!约上三五好友爬山踏青、游山玩水是再好不过啦!

春夏季节是踏青的好时候

可是有个大问题一直困扰我,底妆根本不透气,分分钟妆就花了!好尴尬!好难看呀!

真希望能有像韩国人气偶像朴信惠那样的素颜裸肌!她在剧中、综艺节目里、街拍照片上无时无刻都是美美哒~福利姐想知道除了天生丽质,有神马能防水、超透气、小巧易携带的底妆产品可以让我们也时刻保持完美的肤色和肤质呢?

当!然!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可是女神朴信惠的“美颜武器”,能提亮肤色、打造光感无瑕肌肤的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

妆光采裸透气垫霜

摒弃繁杂的上妆流程,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追求简单透亮的上妆形式。轻轻一拍,便能拥有水润服帖的妆容,保持莹亮光采好气色!800,000个气孔清透呼吸,水润气垫粉扑更好吸收BB乳液,向肌肤提供水分,轻轻一拍,即刻莹亮,打造“一拍即亮”的透亮无瑕肌! 

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

精致的妆容,少不了光采透亮的上妆效果,快用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实现透亮肌肤,激发春日能量,为肌肤披上润泽透亮的“新衣”!胡萝卜根提取物、水解伸展蛋白成分保持肌肤弹力,小构树根、银杏叶、光果甘草根焕发明亮净透,矿物质水为肌肤提供清凉水分,保持一整天的透亮水润。玫瑰花瓣的设计颇具魅力,随时补妆,赋予肌肤能量,让你拥有朴信惠般光采透亮的肌肤,变身莹亮女神!

试用产品:

梦妆光采裸透气垫霜269元/盒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5月4日公布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106.html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更多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