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新二十四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肥展出

新二十四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肥展出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合肥在线讯 (记者 韦韬 文/摄)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主办,合肥新闻图片社承办的中国“新二十四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于5月16日在之心城举行。本次展出为期四天,现场展示的100多幅获奖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凸显出中华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以光影的手法引导市民孝老、爱老、敬老。

新二十四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肥展出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在历时三个多月的比赛期间,共收到两百多名作者提交的参赛作品一千八百多幅(组),还有北京、上海、广东、江苏、辽宁、山东、河北的摄影爱好者发来的参赛作品。

新二十四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肥展出

章晓虎(组照)《90岁老太第一次乘地铁真高兴》荣获一等奖

  由省、市摄影家协会的专家及相关部门的领导组成的评委会,对所有的参赛作品进行认真的审阅和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0名。主承办单位将影赛获奖作品推荐给广大观众,并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之心城展出。

新二十四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肥展出
获奖作品 李生的《又是一周周末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之心 比赛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