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17(首届) 湖南临湘野樱花油菜花摄影大赛揭晓

2017(首届) 湖南临湘野樱花油菜花摄影大赛揭晓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由临湘美临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岳阳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詹桥镇人民、江南镇人民、临湘市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首届) 湖南临湘野樱花油菜花摄影大赛,近日在临湘全面揭晓(获奖名单附后)。至此,总奖金达12.5万元的岳阳今年影响力最大的市级影赛告罄。

为积极推进临湘市委、市作出的“全景临湘,全域旅游” 发展战略, 助力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3月初,在湘北临湘市万亩野生樱花、油菜花盛开之际,临湘联合岳阳市摄影家协会举办了此次全市大赛,并邀请到湖南、湖北、北京等多个省市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参赛。各地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纷纷走进临湘,捕捉精彩画面,打造着临湘旅游新名片,使更多的人感知到了临湘野生樱花、油菜花的壮美,谱写了临湘生态文化旅游的新篇章。

此次影赛,岳阳摄协共组织了3次集体外拍,最大规模的一次为400多人,征稿一个多月后,组委会便收到参赛作品1600多幅,经评委初选推荐,100幅作品入围参与了网络大众投票。

这是岳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一次尝试邀请大众免费参与投票的影赛。

此次大众投票10天,参与投票人数达49.36万人,访问量达158.8万人次,覆盖到湖南、湖北、北京、天津、重庆、新疆、内蒙、西藏、广东、深圳、香港、澳门等全国29个省市区,还有近千票显示为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6个境外IP地址。投票之多、参与度之广、影响力之大在岳阳摄影界堪称之最!

这也是岳阳摄协评选最严的一次市级摄影大赛。

组委会严格按照岳阳摄协主席团制定的市级影赛要求,全面公平、公正和公开评选:一是岳阳摄协主席团成员不得参赛;二是初选入围的100幅作品进行了10天的公示和大众投票;三是对作品在公示期间,有举报或异议的,评委通过调取源文件、与作者求证、专家分析、集体讨论等多种方式,逐一核对定性;四是复评时,邀请了7位评委、主办单位代表、代表、媒体记者代表、会员代表等参与,用隐去作品作者,按统一作品编号,用激光灯、评分表等进行评选。最后,根据大赛主题和评选规则,微信大众投票占60%,专家评委打分占40%,组委会综合评选出6幅金银铜等级奖,50幅品质收藏奖(其中有7幅作品因没按大赛规定,大幅度改变原始影像或题材明显不是取景于规定的创作地点等,没能获奖)。根据实际情况,组委会新增设44幅入展作品。

获奖作品将于5月19日上午,在临湘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颁奖仪式和展览。

2017(首届) 湖南临湘野樱花油菜花摄影大赛揭晓

2017(首届) 湖南临湘野樱花油菜花摄影大赛揭晓

2017(首届) 湖南临湘野樱花油菜花摄影大赛揭晓

2017(首届) 湖南临湘野樱花油菜花摄影大赛揭晓

2017(首届) 湖南临湘野樱花油菜花摄影大赛揭晓

2017(首届) 湖南临湘野樱花油菜花摄影大赛揭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