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昭通“归”主题摄影大赛作品开展

昭通“归”主题摄影大赛作品开展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5月13日,昭通昭阳富滇村镇“归”主题摄影大赛,在昭通文化馆开展。“守望”故乡、“春运”大潮、“年味”印记、“起程”返岗等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在一个个精致的相框里被定格。

昭通“归”主题摄影大赛作品开展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收到摄影作品300余件,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经过昭通市摄影家协会、昭阳区摄影家协会等相关专家严格评选,并综合12000余人的网络投票,两个组别分别评定出各奖项。


本次参展的作品一共有53幅,展出时间自5月13日至5月19日,这些主题鲜明的摄影作品,来源于底层,发端于民间,主题鲜明,角度新颖。自启动之日始,一大批摄影爱好者,冒着斜风冷雨,爬山涉水,用手中的镜头记录2016年昭通民众的归家场景和感人瞬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作品 摄影家 组别 专业 主题 两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