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浠水举办《徽州印象》摄影作品展

浠水举办《徽州印象》摄影作品展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黄冈周刊(记者吕艺林  通讯员朱小飞  韦小红)5月13日,浠水县曾欣、陈琳、童银旺、张淑明、徐志军5人的《徽州印象》百幅摄影作品展,在该县凤栖山大酒店举行,来自浠水社会各届100多位人士及摄影爱好者前来观看,相互交流品评、拍摄资料、纷纷留言寄语,对这次首展都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浠水举办《徽州印象》摄影作品展
策展负责人说:这次《徽州印象》摄影展,浠水县5位摄影家自筹资金到安徽各地采风,后将作品制作展示,举办专题摄影展并限量100套出版,当天展出,现场就订购了56套,这在百万人口的浠水县尚属首次。展期结束后,展品将进行拍卖或赠送到文化场所,或走进浠水市民家庭展示,还将计划三年内,在浠水地域选10个合适的场所策展10个专题,重点推介浠水的风土人情、风光地理、代表性人和事,其中的优秀作品将选送到国内国际摄影展上参展,以摄影为媒介宣传浠水厚重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为建设秀美浠水尽心竭力。

浠水举办《徽州印象》摄影作品展
这次《徽州印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界朋友多年来对5位摄影家的支持和帮助。黄冈市摄影家协会、浠水县女企业家协会、浠水县旗袍秀协会(筹)、浠水县创新学校、浠水县第二实验小学、浠水县摄影俱乐部送来花篮祝贺,为展览增添光彩。爱心企业浠水凤栖山大酒店为展览免费提供场地,毕董事长和龚经理为其慷慨解囊,热情设午宴招待,让大家品尝浠水地方美食,赞徽州美丽风光。

浠水举办《徽州印象》摄影作品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小飞 地方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