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方健惠摄影展开幕 看老照片拾光阴故事

方健惠摄影展开幕 看老照片拾光阴故事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方健惠摄影展开幕 看老照片拾光阴故事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5月17日消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青龙江码头、龙港腈纶纱市场、龙港城市地标……一张张珍贵的黑白照片正在我县博物馆展出,一段段珍贵的历史记忆浮现在眼前。昨日,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方健惠摄影作品展暨捐赠仪式上,方健惠家属将其摄影作品捐献给县博物馆收藏。

  这些作品均出自已故摄影家方健惠之手。方健惠先后任龙泉县文化馆、平阳县文化馆美术干部,1985年至2001年任龙港镇文化站站长,曾任温州市摄影家协会第三、四届副主席、苍南摄影家协会副主席,2002年退休。他凭着特殊的敏锐度,运用相机记录着那个时代的变化。如今,这些历史影像已成为弥足珍贵的城市记忆。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方健惠摄影作品中比较有代表性的99幅。以记录苍平两地历史为主题,反映两地各种人土风情、地域风光面貌,是一场见证苍平历史的视觉艺术盛宴。

  活动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县图书馆、平阳县摄影协会、灵溪摄影协会、龙港摄影协会、矾山摄影协会接受赠书。 (记者 刘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作品 历史 摄影家 摄影协会 文化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