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前景/背景

前景/背景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前景/背景摄影培训
要想真正对一张景色照片停止构图,有一个办法是寻觅前景/背景之间的关系。这能够给您时机,为景色发明十分有趣的视觉效果。构图元素之间的关系能够使整个构图活泼起来。在景色摄影中,前景和背景之间总是有很近的关系。因而,经过容纳前景,您就能够在画面中加进一些细节。而假如我们在构图的时分仅仅照顾到了背景,那么这些细节就很难表现出来了。


当然,假如运用广角镜头拍摄,就可能会由于忽略而将过多的前景拍摄到照片中。您需求有认识地运用前景。前景中有什么?怎样样挪动才干把有趣的元素容纳进构图的前景中?最差的做法就是简单地对焦在大型景物上停止拍摄,却希冀照片的前景和背景中会呈现最好的效果。用广角镜头拍摄照片的时分,一定要在前景中认真寻觅有意义的外形、颜色和物体。


这样做能够给您提供时机,通知人们您在这个景色中发现了怎样共同的东西。再举个例子,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一个著名的景观处,简直每个到这里旅游的人都会拍摄同样的照片。假设您如今就在这个中央,您能够寻觅一些物体作为拍摄的前景:比方一块特别的岩石、一棵树、一朵花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当您把这些作为照片的前景停止拍摄,就会发现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拍出这样的效果。被选为前景的东西也可以协助您表达对这个景色的共同觉得。一颗生长在岩石上的树和一块宏大、坚硬的岩石所表达的意境是完整不同的。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平衡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前景 景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