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厂商会摄影赛记录回归后成就

厂商会摄影赛记录回归后成就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厂商会摄影赛记录回归后成就

作品须于1997年至2017年期间拍摄的作品   大公报记者李姸嬅摄

  【大公报讯】记者郭艷媚、李姸嬅报道:一张好的照片可以看出美感和故事。为了记录香港回归后成就的奇迹,厂商会主办“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庆典摄影比赛”,参加者可在7月15日至9月15日期间在比赛网页上载作品。该会会长李秀恒表示,iPhone、iPad、安卓等手机拍摄的作品亦可参赛,冠军可获港币一万元。

  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及沙龙影友协会联合主办的“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庆典摄影比赛”昨日于厂商会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比赛详情。参加者年龄不限,参赛作品须于1997年至2017年期间拍摄的作品,符合“回归庆典纪念活动”和“光辉里程二十载”主题,每个主题均设有手机组和相机组,每人于每个主题和组别可以递交最多五张作品,于比赛网页www.PCHKSAR20.hk上载即可。

  李秀恒表示,香港回归后,社会事务繁多,包括特首选举、“一带一路”、大湾区计划等,作为商界希望香港社会政治稳定,从而达至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他续说,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发生很多大事,市民有欢乐的一面,也有努力奋斗的一面,摄影者透过相机记录下这一刻,将是一个很好的回忆。他希望今次举办摄影比赛,大家可以积极举起相机或手机,拍出好作品,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厂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兼沙龙影友协会副会长尹德胜认为,摄影可以将一刻变成永恆,亦可以令人更加懂得欣赏和珍惜身边的事物,这正是他提议举行这次比赛的目的,希望市民能记录回归纪念的美好片段和回顾香港过去20年的成就,唤起大家将它延续下去的决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厂商会 大公报 参加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