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摄影+丝绸 种下“一片森林”

摄影技巧 摄影+丝绸 种下“一片森林”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摄影+丝绸 种下“一片森林”

摄影+丝绸 种下“一片森林”
“一片森林”林平摄影艺术及丝绸文创作品展在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举办,丝绸专家林平先生的近100件摄影作品及30余件以摄影作品为灵感设计生产的原创丝绸产品,面向大众展出。

摄影+丝绸 种下“一片森林”

摄影+丝绸 种下“一片森林”
展览将摄影与纺织跨界融合,向大众解读了自然界的鸟类需要一片生生不息的绿色森林,同时也表明,丝绸这一传统行业更需要注入新鲜、灵动的设计源泉,开拓一片更为广阔、更具生命力的“绿色森林”。策展人卞向阳表示:“这些尝试是文创产品在当代发展的新路径,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得到进一步传承,在创新中得到进一步发展,创造出更多的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新的原创产品。”

摄影+丝绸 种下“一片森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森林 纺织 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