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当深圳90后摄影师邂逅南头古城

摄影技巧 当深圳90后摄影师邂逅南头古城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摄影师邢翔凯用手记的方式以平视的角度、统一的画面构图、观察者的态度展现南头古城的城中村生活图景。熟悉古城的村民能从一个新的视角看看自己生活的场所,没来过南头的市民也可以跟随我们的脚步来这个2017UABB主展场版本的城中村逛一逛。

当深圳90后摄影师邂逅南头古城

                                                                        △ 转角

  可以说随着多次进入古城的拍摄,我慢慢的了解了这里。这是个有趣的古城,有着许多有趣的建筑,有趣的人。这让我想起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香港九龙城寨。所有的所谓上流社会都认为九龙城寨是一个龙蛇混杂、乌烟瘴气的地方,但里面的居民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看法,在他们看这里就是他们的家。所谓此心安处是吾乡,甚至在最终的拆迁也舍不得搬走。而南头古城的居民也是如此,虽说外人看来这里脏乱差,但他们却享受着这嘈杂中的安逸。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场 观察者 图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