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开幕

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开幕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开幕

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开幕

   位于赤水市的长江半岛酒店中,前无古人的中国旅游创意摄影大赛正式开幕了,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兴男也亲临现场观礼。

   比赛过程中,中国旅游政务媒体联盟会与国内各旅游胜地的大量游客一起完成涉及地区最广、参加者最多的“美丽中国图片库”,人们可以借助其分享旅游题材的图片并互相交流。这次的创意摄影大赛,我们通过自媒体和移动互联网的力量,相互之间结成了友谊并通过交流达成了合作,对各地区旅游新媒体运营也带来了新的创意,也加速了旅游业的发展。王兴男在讲话中如是说。

   旅游业内的专家和达人在大赛开幕后对“旅游行业的新媒体、新营销”这方面也通过主题讲话展开了交流和分享。大会尾声,旅游达人被中国旅游、途启网、中国旅游政务新媒体联盟授予“启明星”证书。

   本次活动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遵义市人民指导,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游政务新媒体联盟共同主办,遵义市交旅投、遵义红旅集团、中国旅游联合承办,赤水市、仁怀市、习水县协办。

   根据可靠消息,本届大赛的持续时间是2017年5月21日至11月30日。中国旅游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知名景区负责人、著名旅游达人及国内20余家媒体的超过150名人员参与了这次开幕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中国旅游 政务 新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