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中国画·王莽岭四季风光赞歌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中国画·王莽岭四季风光赞歌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中国画·王莽岭四季风光赞歌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中国画·王莽岭四季风光赞歌全国摄影大展于5月20日在王莽岭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大众摄影》杂志社、陵川县人民、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王莽岭景区承办,晋城市摄影家协会、《大众摄影》焦作摄影联谊会俱乐部协办。

   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500名摄影家和爱好者,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雍和,晋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焦光善,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马学林,《大众摄影》杂志社主编徐艳娟、副社长郑壬杰也亲临现场观礼。

   这次的活动将于2017年5月持续到2018年6月,您可以在2017年4月至2018年2月之间给我们投稿,举办方将于2018年3月底对各作品进行评选,之后将会有100幅优秀的作品被做成画册,并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画·王莽岭四季风光赞歌全国摄影大展”上被展出。

   王莽岭景区风光秀丽,历史悠久,还有着流传于民间的传说故事,绝对是您旅游观光和摄影的不二之选。这次活动将会持续一年之久,王莽岭景区生态环境良好,风光秀美,来此的摄影家必将借此创作出关于王莽岭美景的优秀作品。每一季将会评出25幅作品,大众摄影网、《大众摄影》杂志、大众摄影微信将会对最终的100幅作品进行宣传,包括轮流在王府井等地进行展出。

   焦光善表示,晋城旅游资源丰富,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八百里太行的代表景点王莽岭,同时也是市旅游行业的重点景区,对晋城市旅游发展有非凡的意义,对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起龙头作用。王莽岭的挂壁精神、秀美风光、巍峨峻岭和云山雾罩必将通过摄影家的作品走向世界,届时知名度也将变大,享誉世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作品 摄影家 大展 风光 景区 大众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