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华龙网摄友dsr001作品:2012婺源红叶之旅摄影

摄影技巧 华龙网摄友dsr001作品:2012婺源红叶之旅摄影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华龙网摄友dsr001作品:2012婺源红叶之旅摄影

龙网5月24日09时01分讯 细雨缠绵,秋意薄凉;思念脱缰,天马行空。


   孤枕相伴,独揽一腔心事,秋雨缱绻,充斥满腹情思。薄凉的秋雨淋湿了头发,刺激着脑海里每一个细胞,将飘逝得遥远的记忆,再次拉回到孤寂的心田。


   人们说,喜欢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因为懂得,才会珍惜。也许因为喜欢一个人,爱上一个季节,因为懂得,才会在心底里珍藏,愈久愈烈。


   踏雪寻梅,多少情思溢满雪山。十指相扣,拥吻山巅,遥对青山,呼唤彼此的名字,把爱传播给大山,平日里坚硬的山峦,在爱的感召下,也变得温柔似水。爱的声音在山谷间回荡,随飘舞的雪花飞向远方。那一幕幕场景,一声声呼喊,多少年来,一直在心涧流淌、萦绕,直至你华丽转身,独留下我在一个又一个季节的轮换中缅怀,怅惘。高山流水掠人魂,子期不在对谁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情思 秋雨 龙网 大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