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最美学习瞬间”摄影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最美学习瞬间”摄影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中国网5月23日讯(记者 袁宵 闫景臻)“用镜头定格瞬间,用照片讲述故事。”由中国网开放大学频道主办的“最美学习瞬间”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即将正式展开。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我国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的新成果,展示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新风貌。


活动将于2017年5月30日启动,6月25日征集截止,并于7月初揭晓最终的评选结果,对优秀作品给予一定的奖励。


本次活动围绕“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时代主旋律,面向全国各地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各办学单位,通过镜头、还原学习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心灵的震撼时刻,着力发掘各地全民终身学习的励志故事和典型人物,以激发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学习热情,从而进一步倡导全民教育、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具体通知如下:

“最美学习瞬间”摄影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最美学习瞬间”摄影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大学 中国网 全民 广播电视 终身 地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