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张家界启动建市30周年摄影图片征集活动

张家界启动建市30周年摄影图片征集活动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记者 宁奎 通讯员 庹乐)“长沙银行杯”张家界建市30周年摄影图片征稿于今天正式启动,将面向各地摄影师,征集与张家界三十年建设成就相关的摄影作品,征稿时间为期一年,至2018年6月止。

张家界启动建市30周年摄影图片征集活动

张家界城市夜景   记者 向韬 摄


张家界于1988年建市,始名大庸,1994年更名为张家界市,是全国首个以旅游建市、旅游立市、旅游兴市的地级市。建市以来,张家界市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整座城市从偏居湘西一隅,到逐渐成为世界的“明珠”。如今,张家界已然是湖南开放的窗口、迎宾的客厅、美丽的名片、旅游的龙头,也是首批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张家界启动建市30周年摄影图片征集活动

现代化城市一角  记者  向韬 摄


长沙银行于1997年成立,是我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20年的发展,长沙银行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具有一定行业地位的现代银行,综合实力跃居全国城商行前列,相继跻身全球银行业500强、中国金融业100强和中国银行业50强。去年,长沙银行落子张家界,成立张家界分行。


据悉,此次摄影图片征集包括张家界城镇、乡村建设发展成果;城市管理、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旅游、工业、农业等经济发展成果;城乡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文化、教育、科技等社会发展成果。同时,鼓励具有新旧对比的摄影作品投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成果 摄影图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