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数码还原百年前的南极探险

数码还原百年前的南极探险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当船员们对将困于冰面的坚忍号解脱出来充满希望的时候,他们张开了船上的风帆。然而和之前所做出的努力一样,这个尝试终归还是失败了。当意识到船只并没有移动的时候,随船队出行的摄影师赫尔利(Frank Hurley)走上冰面拍下了这张照片。

数码还原百年前的南极探险
中国网11月26日讯 据外媒26日报道,为纪念南极探险家沙克尔顿所带领的“坚忍号”沉没100年,当年的随船摄影师拍摄的97张玻璃板摄影底片的数码扫描图片在伦敦展出。这些图像的清晰度达到了以往任何相片都无法比拟的水平。

数码还原百年前的南极探险
从南乔治亚的杜塞山(Mt.Duse)眺望阿勒代斯山脉(The Allardyce Range)和佩奇山(Mt. Page) | 探险家格林斯特里特(Lionel Greenstreet)在1914年11月17日的一封信中写道:“我帮他拉上去一整个平板相机和40磅重的装备。我发誓上面有些不错的风景,我们就像顺着墙往上爬的苍蝇……他果真在顶上拍到了些美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探险家 乔治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