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市摄影协会在金山植物公园免费为儿童拍萌照

市摄影协会在金山植物公园免费为儿童拍萌照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市摄影协会在金山植物公园免费为儿童拍萌照

前日,市区金山植物公园里游人如织。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市区公园管理中心举办 “到人民中去”为祖国花朵送上图:摄影家在活动现场先后为数百名儿童免费拍照并赠送照片。梁文栋 摄


   本报讯(记者/费先霞)前日,市区金山植物公园里游人如织。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市区公园管理中心举办 “到人民中去”为祖国花朵送美照活动。除了赠送小礼物外,协会会员还免费为小朋友们拍摄并打印萌照,为孩子们的假日留下美好的纪念。


  “来,笑一个!”在草地上,两位小女孩牵着小手,露出灿烂的笑容,随着照相机“咔嚓”一声,美好的画面被定格下来。记者看到,免费拍摄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来自市摄影家协会的专业摄影师们,变换着角度给孩子们拍照,拍完一位又紧接着下一位,忙个不停。 “我分别和妈妈、弟弟拍了照,照片拍得特别美。”手里拿着两张照片的小玲得意地说。


  “活动才一个多小时,就已经送出了近百张照片。我们每个月都会通过走农村、下基层等形式举办惠民送照片活动。“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们这次过来给小朋友们拍照,是为了增加节日的喜庆气氛,为他们定格下幸福开心的时刻。”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协会组织了10多名专业摄影师参与活动,共为数百名儿童送出美照。美照活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金山 为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