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小淡妆的化妆步骤 太简单了!

小淡妆的化妆步骤 太简单了!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小淡妆的化妆步骤 太简单了!

华龙网5月27日15时讯 淡妆给人一种清新素雅的感觉,很多女性日常生活都喜欢选择淡妆妆容,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呢,为你整理化淡妆需要用到的化妆品,教大家化妆的小技巧。

要掌握淡妆的化妆技巧,首先要知道使用哪些化妆品以及适合自己和基本的化妆程序哦。

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淡妆需要的化妆品大概有粉底液遮瑕膏,蜜粉,两用粉饼,高光粉,眼线笔眼影,睫毛膏(假睫毛),腮红,口红。每个人化妆都不同,工具肯定也有所差别,但是有三样东西是可以锦上添花,那就是遮瑕膏、胭脂和眼影。遮瑕膏淡淡的妆容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遮住脸部的瑕疵,使人眼前一亮。

淡妆的步骤:

护肤(隔离) 粉底液 散粉 画眉 眼线 腮红 唇彩 发型 喷雾 卸妆

1、化淡妆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中性、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选择适合的护肤品,也是完美淡妆必备的打底工作。


2、定妆粉,可以使抹过粉底液的面部呈现自然清透的肤质,也是BB颜。

3、眉笔(建议不要选择眉粉,晕染出来很怪),画之前先到一个手艺好的地方修个漂亮的眉形,不要修的太细太窄。

4、眼线笔,可以用铅锌眼线笔,也可以选用眼线液或软芯眼线笔。

5、眼影,如果眼皮不肿,想要素颜淡妆,那么就不用画眼影,画眼线就好了。

6、腮红,建议粉嫩比较可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眼影 粉底液 眼线笔 淡妆 化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