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大动作!利亚方舟将举行影楼行业ERP客户交流会

大动作!利亚方舟将举行影楼行业ERP客户交流会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11至12日,利亚方舟影楼行业ERP交流会将于上海航空酒店(浦东机场店)举行。此次活动是利亚方舟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长期的支持与厚爱,于7月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前特意举办。

作为中国成长型企业领先的管理软件产品,利亚方舟拥有高效、务实、创新的研发团队与积极、耐心、体贴的售后服务团队,产品完全自主开发,具有国家颁发的多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同时,利亚方舟秉承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以客户的体验为追求的目标理念,真正让老客户感到公司给予他们的关怀与重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成长型 交流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