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第六届新疆特克斯国际摄影节隆重举办

第六届新疆特克斯国际摄影节隆重举办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近年来,特克斯多元一体的历史文化资源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被国内外摄影师所发现,被誉为“摄影的天堂”。特克斯国际摄影节已成为特克斯融入世界的切入点,其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也逐步提高。第六届特克斯国际摄影节更以摄影活动促旅游产业、促经济发展为目的,将特克斯打造成世界摄影人的创作热土、培养摄影人才的摇篮、“摄影主题游”的创作基地,让世界了解特克斯,聚焦特克斯,神往特克斯。

第六届新疆特克斯国际摄影节隆重举办



开幕式上,进行了“一百双眼睛一颗心”公益活动基地的授牌,旨在支持当地少数有摄影爱好的少年儿童能够了解摄影,得到专业指导;同时,还进行了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站群和中国国家公园网摄影创作基地的授牌,旨在鼓励当地及全国摄影爱好者来特克斯进行创作。

本次摄影节设有4个主展馆,展出近400幅优秀摄影作品,并邀请国内外十余名著名摄影家参展、现场创作及担任评委,数十家全国媒体参与报道。这些丰富的活动内容、豪华的嘉宾阵容以及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民俗风情成为本次摄影节的亮点。

第六届新疆特克斯国际摄影节隆重举办




  国外摄影师Adam说:“我来到中国的最北边,这里是一个安静祥和的地方,这里很美丽,我希望能用我的相机记住这里。”

 在摄影节期间,来自国内外的摄影家们观赏了特克斯神奇的八卦城、万人打太极活动以及哈萨克民俗大会, “赛马”“叼羊”“姑娘追”一一上演,紧张刺激,摄影师们连连按下快门。在壮美的5A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地——喀拉峻,鲜花台、猎鹰台、阔克苏峡谷的美景,让摄影师们留连忘返。“我曾经非常向往新疆。今天终于来到这里。新疆真的太美了,让人着迷。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知道这里,来特克斯欣赏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美景。”某杂志社记者吕天骄兴奋的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哈萨克 十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