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化妆详细步骤,该用什么东西,先后顺序

化妆技巧 化妆详细步骤,该用什么东西,先后顺序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化妆详细步骤,该用什么东西,先后顺序


先要做基础护理,妆前皮肤发干敷片面膜,洗净后水、精华、乳液,再用妆前乳。然后用粉底液或BB霜,然后用粉饼(或用散粉定妆)。眼妆:如果有需要,先粘双眼皮贴,然后粘假睫毛,再用眼线笔(新手不建议使用眼线液、膏)画好眼线,然后涂眼影,最后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刷睫毛膏,描眉。唇妆:唇部用唇彩(唇膏)。面部:用腮红刷沾取腮红在面颊笑肌处轻扫(如果面色发红可不用),上定妆粉。日常妆容可以省略假睫毛、双眼皮胶贴。平时随身带好吸油纸、粉饼、唇彩及时补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胶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