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摄影师都流口水 索尼将推出全画幅专业数字摄影机

摄影器材 摄影师都流口水 索尼将推出全画幅专业数字摄影机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摄影师都流口水 索尼将推出全画幅专业数字摄影机

数码讯(Guti)如果你曾经使用过全画幅单反拍过视频,那么一定知道效果有多吸引人。底大一级压死人,大尺寸传感器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到传感器上,因此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效果非常出色的画面,同时背景柔和虚化的效果也非常明显。


当然,对于专业的摄影师来说,35mm或更小的焦距当然不能让自己满足,甚至是8K分辨率这样的级别,也同样如此。索尼认为作为一名专业人士,绝对不应该在效果和器材上妥协,因此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CineAlta摄像机,这款产品配备了一个36×24mm的传感器,而这是首个能够配备在高端数字电影摄影机上的全画幅传感器。目前索尼并未透露关于这款传感器的更多特性,但是仅凭全画幅这个卖点,就已经足够让人期待。


首先,这款全新的CineAlta系列产品可以让我们通过4:3、17:9等其它不常见的比例下拍摄4K视频。同时索尼还表示,用户可以继续依照现有的流程拍摄习惯的电影格式,并且还将兼容现有的CinaAlta系列配件。简单地说,专业电影摄影师们无需改变原有的拍摄流程,并且原来已经购买的索尼拍摄配件,同样能够继续发挥作用。


据悉,这款摄像机将在2018年年初亮相,并且在价格上与以往相比也会更上一层楼(2011年推出的索尼F65售价为6.5万美元)。当然,对于专业电影公司来说,只要器材够好,钱应该不是问题。尤其是对于夜间场景和特写镜头的拍摄,这款产品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新“利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摄影师 索尼 专业 画幅 传感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