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 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化妆技巧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 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 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有时候化好妆出门,腮红打得浅就被说气色不好,打重手了就变两坨高原红,究竟腮红要怎么打嘛!别急,今天就来分享三招不同画法的腮红,从此放弃坏气色拒绝高原红!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 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化妆中,打腮红绝对是一种技术活!腮红的颜色,打腮红的用具,在脸上打腮红的位置等等都是大有学问滴~想要放弃坏气色拒绝高原红就赶紧来看看达人们日常是怎么打腮红的吧!

好心情从好气色开始 腮红画法让你气质加分

  粉质地腮红+腮红扫:打腮红最基础的大概就是粉质地腮红加腮红扫这种搭配了吧。新手必学打腮红的一招,就是交叉腮红大法啦!

STEP 1:用腮红扫前端沾取选择适合的粉质地腮红,按图中以“W”型的方式在苹果肌上画交叉。
STEP 2:利用手指的温度轻轻按压腮红部分,同时晕染腮红边缘,使腮红与底妆更加轻透服帖。
 奶油质地腮红+手指:稍微进阶的奶油质地腮红其实比粉质地腮红更容易驾驭些,因为它的分量好把握,手指也比腮红扫更容易晕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高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